close

我是行動派 昨天看到今天就大心的去買 !!

來看看這個精美的包皮 呃不是 是皮套!!

他是包皮沾黏  呃 不是 沾黏式的皮套! 有別一般是用一個卡住的FU!

不過他要價不便宜呀 網拍賣 1980  去新光買要 2280

可是他可以完全客製喔  要的皮色啦 款式啦!!! 都可以客製而且沒有外加價

我是直接去他們店買的  他拿了一個 說是孔有打歪 我怎麼看都很正的呀!!

我以八折不到的價就帶回家了 LUCKY~(剛好顏色是我要的紅黑)

不多說來看圖說故事吧!

#1 首先 身為一個貴貴的皮套  他的包裝還真是不少

IMG_2183.JPG 

緊接著來的是他內裝打開時 給的保故卡 還有為了皮套做的布套 (多此一舉?)

 IMG_2187.JPG

再來是他們的 正(背)面照片!! 

IMG_2185.JPGIMG_2186.JPG

接下來打開的照片來一張   特別聲明一下  他的皮套扣子是 "磁石" 不過還算吸的剛剛好 >///////<

 

 

 

IMG_2188.JPG

 

 

這款因為是粘的 他只有用到半面的後板 所以可以做成像是PAD一樣可以當"立架喔!"

IMG_2190.JPG

立架側面圖

 

 IMG_2191.JPG

 

 

為了証明他的粘性很好!!  所以小弟把他懸空拍給你們看

 

 

IMG_2192.JPG

 

另外因為 SENSATION XE 跟 XL 的特別設計  我們把背蓋拿下來換電池時… 完全不用怕我們要一直拔拔粘粘 因為…背蓋可以分離呀

 

IMAG0214.jpg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z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