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小弟是從Desire升級到Sensation XE的

目前使用上的心得是 該頓的地方都還是頓呀 哈

 

在硬體方面

相機

可以明顯的看到 Desire到 Sensation的升級

從500萬到 800 萬這個不提  整個影像的處理系統完全不同

畫質清楚到我覺的 小台的相機可以不用帶了!! (G12 丟~)

但是必竟是手機的發色還是沒有相機如此的好 (攝影玩家的催毛求疵)

還有他幾乎已經是零延遲的拍照了這點非常讓人激賞!

這點 有100分的話 我給 90分!

CPU 處理速度

單核1G 升上 雙核1.5G 但白說 除了在玩GAME之外

我真的沒有覺的在單純系統執行時 有比刷過的DESIRE好到那去

不過"和風物語" 這種多圖層型的GAME就順的多

還有3D的遊戲也快的多  但是… 一樣是雙核 我拿了一台SII…

我被打趴了…

同一個GAME 執行起來 硬是被比下去 … 這不是高通的強項(那強項是什麼)

這點 有100分的話 我給 80分!

音效 音樂

OMG!!! 音效 太強大了 附上BEATS 的耳機我可以偷偷流眼淚嗎!

不論是從那一個手機聽到這個BEATS音效+BEATS耳機的聲音都會驚喜

而且小弟還TEST了一下耳道式耳機的魔力

我可以在KTV大家唱超HIGH的歌時 完全沒有聽到歌聲 只有我自已的音樂

(所以騎車時不要戴比較好吧!)

缺點是BEATS 只有在HTC內建音樂才可以開啟

可是…SENSE3.0 音樂沒有分類 很麻煩

這點 有100分的話 我給 95分!

 

ROM RAM

說真的他給上了 真的可以存GAME跟應用程式的空間有1.2G

目前小弟把我想要裝的東西已經完全裝上了才花掉 500MB 太難裝滿了!

RAM的話大家都說 768 不是很夠

其實我覺的如果以ANDROID原生的記憶體管理

他都可以常註在 還有9X~11X的閒置 其實跑什麼都很順了

真的升上1G的SII 我反而覺的…沒有XE來的順耶!

(當然你可以裝上一些KILLER 讓他保持在 150MB以上增加流暢)

這點 有100分的話 我給85分 (為什麼這麼低 因為這是應該有的表現沒有驚喜)

整體外型

整體外型就跟原本的Sensation一樣 只是配色上的差別

但也因為配色改了 有一點點滴水出來!

不過比較不喜歡的是 他的電源鍵是平的 他的機殼是圓滑的

會造成電源鍵好像沒差好 有一個"角角"跑出來  看起來不是很舒服

這點 有100分 我只給到75分  (當然小弟本來就不CARE補丁風 還覺的很好看)

 

 

以上分享 還有需要知道什麼心得 也可以在下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z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